晴時多雲

中職》明日義大、兄弟之役 因颱風延賽

2014/09/20 20:23
原本預計明天(21日)在澄清湖球場由義大犀牛迎戰中信兄弟的比賽,因為鳳凰颱風影響,賽事順延至10月8日(三)進行,場地暫時未定。(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原本預計明天(21日)在澄清湖球場由義大犀牛迎戰中信兄弟的比賽,因為鳳凰颱風影響,賽事順延至10月8日(三)進行,場地暫時未定。(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本預計明天(21日)在澄清湖球場由義大犀牛迎戰中信兄弟的比賽,因為鳳凰颱風影響,且高雄市政府也已經宣布明天停止上班、上課,所以賽事順延至10月8日(三)進行,場地暫時未定。

義大犀牛本週在主場澄清湖球場迎戰中信兄弟的三連戰,因為雙方分別是聯盟排名第1名和第2名的球隊,所以被視為爭奪下半季冠軍的關鍵戰役,但今天和明天的比賽都因為鳳凰颱風的影響而順延。

昨天的比賽由義大犀牛以5比1擊敗中信兄弟,也把勝場差拉開至1.5場,犀牛和兄弟目前在補賽週共有4場正面對決的比賽,所以今年下半季冠軍有可能在補賽週才會正式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