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連6局得分 9比4大勝統一

2014/09/19 22:54
林智平在3局下關鍵追平三壘安打,開啟Lamigo攻勢,最終Lamigo以9比4大勝統一。(記者張嘉明攝)林智平在3局下關鍵追平三壘安打,開啟Lamigo攻勢,最終Lamigo以9比4大勝統一。(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戰績排名第3的統一獅,今(19)日作客桃園面對Lamigo桃猿,兩隊都派出洋投擔任先發,統一推出馬帝斯,對戰桃猿的泰霸,統一首局就靠著安打以及對手失誤攻下2分,但Lamigo從3局開始,每1局都有分數進帳,全場擊出13支安打,最終Lamigo以9比4擊敗統一。

統一獅今日在首局就發起攻勢,單局擊出2支安打,再加上Lamigo三壘手失誤以及投手暴投,一舉攻下2分領先優勢,接下來統一陷入得分低潮,無法從Lamigo投手手中拿下分數,直到8局上靠著連續安打以及對手暴投,攻下2分,可惜後繼無力,最終吞敗。

雖然首局就陷入2分落後,但Lamigo打者隨即發起反撲,在3局下由葉竹軒的二壘安打開啟攻勢,單局猛敲4支安打,一口氣灌進3分,成功反超統一,接著在之後每局都有分數進帳,其中「大師兄」林智勝更是久違的敲出陽春砲,總計打出13支安打,最終以9比4大勝統一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