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局灌5分奠定勝局 義大5比1擊敗兄弟

2014/09/19 21:51
義大隊長胡金龍在5局下關鍵清壘安打,幫助球隊奠定勝基,最終義大5比1擊敗兄弟。(記者張忠義攝)義大隊長胡金龍在5局下關鍵清壘安打,幫助球隊奠定勝基,最終義大5比1擊敗兄弟。(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今(19)日進行3連戰首戰,由於雙方在下半季排名第1與第2,並且只有半場勝差,因此這次3連戰將攸關下半季王座歸屬,今日中信兄弟攻勢不斷,可惜都缺少致命一擊的能力,僅僅拿下1分,而義大則在5局下集中火力,一舉攻下5分,最終義大就以5比1擊敗兄弟,將勝場差擴大到1.5場。

面對義大犀牛洋投克拉帝,中信兄弟從首局就展開攻勢,多次攻佔得點圈,但中信兄弟打者始終無法將壘上打者送回來,再加上克拉帝在面對危機時,都能飆出適時三振,接著義大中繼投手也未讓兄弟攻下任何分數,雖然兄弟全場安打數超過義大,但無奈得分效率過低,僅在9局上攻下1分。

中信兄弟今日派出林煜清擔任先發投手,前面4局未讓義大犀牛打者擊出任何安打,卻在5局下遇到亂流,讓義大攻佔滿壘,並且被胡金龍擊出清壘安打,林益全也適時補上1支二壘安打,一口氣在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最終義大以5比1擊敗中信兄弟,將雙方勝場差擴大到1.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