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開幕式 李英愛壓軸點燃聖火

2014/09/19 22:05
亞運開幕式壓軸,最終由李英愛與2位小朋友點燃聖火。(記者王藝菘攝)亞運開幕式壓軸,最終由李英愛與2位小朋友點燃聖火。(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今(19)日晚間舉行開幕儀式,典禮壓軸的點燃聖火橋段,主辦方對於點火者始終保密到家,外界盛傳會由「大長今」李英愛擔任點火者,稍早大會的聖火在南韓組合JYJ的歌聲下進場,將聖火傳給李英愛及2名小朋友,再由李英愛成功點燃聖火。

亞運開幕典禮壓軸橋段點燃聖火,最後是由外界盛傳的李英愛擔任點火者,在2位小朋友的陪同下,以火炬點燃亞運聖火,並非使用外傳的手機點燃,不過仍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不過這次亞運開幕,不管是表演項目或是最後點燃聖火者,都沒有體育元素,讓網友批評:「這是在看頒獎典禮吧!」

這次點燃聖火儀式,由多名前運動員接力傳遞,包括南韓著名網球手李亨澤等人,而李英愛也開啟了亞運史上少見與體育無關藝人點燃聖火的先例,此次南韓在開幕儀式上動用大量演藝人員出場助陣,也引來外界「不重視體育界」的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