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機關槍打線發威 半場5比2領先統一

2014/09/19 21:08
林智平在3局下擊出三壘安打,送回2分開啟球隊攻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林智平在3局下擊出三壘安打,送回2分開啟球隊攻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戰績排名第3的統一獅,今(19)日作客桃園面對Lamigo桃猿,兩隊都派出洋投擔任先發,統一推出馬帝斯,對戰桃猿的泰霸,統一首局就靠著安打以及對手失誤攻下2分,但Lamigo隨即在3局以連續安打反超比數,雙方5局打完,Lamigo以5比2領先統一。

統一獅今日在首局就發動攻勢,單局擊出2支安打,再加上Lamigo三壘手失誤以及投手暴投,一舉攻下2分,但統一在接下來並未再有攻勢產生,尤其統一今日後半段棒次毫無發揮,無法對Lamigo先發投手形成太大威脅。

雖然首局就陷入2分落後,但Lamigo打者隨即發起反撲,在3局下由葉竹軒的二壘安打開啟攻勢,全隊單局猛敲4支安打,一口氣灌進3分,成功反超統一,接著在第4、5兩局分別靠著安打各灌進1分,半場打完Lamigo以5比2領先統一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