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浪子回頭?黃亮祺不假外出 可望明早歸隊

2014/09/19 20:42
亞運國手黃亮祺不假離營,可望在明早歸隊。(記者林正堃攝)亞運國手黃亮祺不假離營,可望在明早歸隊。(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梁偉銘/仁川報導〕浪子回頭金不換?亞運網球男子團體賽開打前夕,「亮寶」黃亮祺卻不假外出離開選手村,晚間險遭我國團本部以「嚴重違紀」除名,所幸經網球協會緊急溝通協調,人在深圳的「亮寶」回心轉意,決定搭乘明早最早班機返回仁川歸隊,才讓這齣鬧劇可望落幕。

 網協秘書長劉中興表示,有選手在深圳職業男網賽看到黃亮祺簽到,經理事長廖裕輝出面勸說,才說服他搭上第一班班機趕回來報到,「理事長態度是希望給他一個機會,不要一直錯下去。」黃亮祺於18日自行離開選手村,我國網球總教練何國龍發現後向團本部報告,也與其父親黃明春聯繫。

 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表示,亞運國手黃亮祺突然失蹤,可能與教練調度視為板凳替補有關,目前男子團體賽、個人賽都未把他被排入出賽陣容,若黃亮祺未歸隊報到,將正式把他除名,回國後再進行後續議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