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誓言奪冠 美專家:頂多排東區第4

2014/09/19 20:02
騎士今夏找回詹姆斯後,誓言要奪下冠軍,不過美國專家卻認為,騎士新球季戰績頂多排東區第4名。(法新社)騎士今夏找回詹姆斯後,誓言要奪下冠軍,不過美國專家卻認為,騎士新球季戰績頂多排東區第4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克里夫蘭騎士今年夏天成功讓「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回鍋,還找來「愛神」洛夫(Kevin Love),加上厄文(Kyrie Irving),打造出傲人三巨頭陣容,誓言拿下總冠軍,但美國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布切(Ric Bucher)卻不認同。

布切預測,騎士明年頂多拿下50勝32敗,排在東區第4名,與紐約時報記者貝克(Howard Beck)預測的57勝,排東區第一有落差。

布切認為,騎士隊的防守讓人質疑,陣中也存在很多不確定因素,且洛夫、厄文2人甚至連1場季後賽都沒打過,讓他相當懷疑騎士新賽季能起多少化學效應。

他也說道,比起西區的大亂鬥,騎士在東區晉級季後賽不難,不過要拿總冠軍需要靠防守,騎士還需要時間的磨合。

布切預測的東區前10排名中,公牛、巫師、暴龍分排占據前3名,至於陣容大提升的騎士僅排在第4名,失去小皇帝的熱火則排第5,前幾年不缺席東區冠軍賽的溜馬,因一哥喬治(Paul George)整季報銷,僅排在第8名。

布切大除了大膽預測公牛戰機會排在東區首位,他也認為巫師、暴龍過去2季的進步相當可觀,因此分別排在第2、3名。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