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振昌後援1人次保送退場 印地安人力克太空人

2014/09/19 13:16
旅美小將李振昌今對太空人在延長賽12局下上場後援,不過只面對1名打者,投出保送就退場,還好接手的隊友守住局面,李振昌無關勝敗。〔資料照,特派記者趙新天攝。〕旅美小將李振昌今對太空人在延長賽12局下上場後援,不過只面對1名打者,投出保送就退場,還好接手的隊友守住局面,李振昌無關勝敗。〔資料照,特派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旅美小將李振昌今對太空人在延長賽12局下上場後援,不過只面對1名打者,投出保送就退場,還好接手的隊友守住局面,李振昌無關勝敗。

 昌仔對決的太空人打者是本季有36轟的強打卡特,昌仔連投2顆壞球後搶到1好球,不過又連丟2顆壞球保送打者,印地安人也隨即換投。

 兩隊先發投手表現都相當出色,印地安人隊薩拉札投7.1局就送出9次三振,只被敲5安失1分,太空人隊費爾德曼更獨撐8局,也只被打4安失1分,兩隊殺進延長賽,印地安人到13局上才靠著艾維列斯滿壘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以2:1力克太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