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家遭遊騎兵橫掃 跌到美聯外卡第二名

2014/09/19 11:34
運動家投手葛雷先發5局,被敲8安丟5分(4分責失),其中4分集中在1局上。(法新社)運動家投手葛雷先發5局,被敲8安丟5分(4分責失),其中4分集中在1局上。(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近況不佳的運動家今天在主場又以2:7輸球,3連戰遭分區墊底的遊騎兵橫掃,在美聯外卡排名跌到第2,快連季後賽最後機會都不保。

運動家投手葛雷先發5局,被敲8安丟5分(4分責失),其中4分集中在1局上,遊騎兵先發投手馬丁尼茲也只投5.2局,不過只被打3安失2分,4任後援投手接力3.1局只被打3安無失分,讓運動家無力反攻。

運動家原本是大聯盟戰績最佳的球隊,不過明星賽後只打出32勝37敗,尤其換來紅襪王牌投手萊斯特後,卻只有17勝28敗,一路落到現在只領先美聯外卡第3的水手隊1.5場勝差。

運動家外野手摩斯說:「當你身處季後賽之爭時,應該是很有趣的事,但我在這支球隊看不到任何樂趣,因為一點都不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