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坦頓傷後首次現身 還有5顆牙齒待重建

2014/09/19 09:50
馬林魚巨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日前出賽遭釀酒人投手費爾斯速球直擊左臉頰,當場噴血倒地,如今確定本季提前報銷。 (USA Today Sports)馬林魚巨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日前出賽遭釀酒人投手費爾斯速球直擊左臉頰,當場噴血倒地,如今確定本季提前報銷。 (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馬林魚強打史坦頓日前遭觸身球「爆頭」緊急送醫後,今天首次回到馬林魚主場,雙眼仍有些微瘀青,左邊嘴巴也有傷勢,史坦頓說:「我沒有大礙,腫脹消退比我預期中好很多,等傷勢處理好就能開始下一階段。」

 史坦頓前次出賽時被釀酒人先發投手費爾斯觸身球直擊臉部,他表示還記得事發過程,被擊中後曾短暫失去意識,「除了耳鳴外聽不到任何聲音,我檢查嘴巴裡頭都是血,牙齒也亂七八糟。」

 史坦頓目前還有5顆牙齒要重建,並要手術確認鼻腔中是否有血液殘留,何時能恢復棒球練習還是未知數,馬林魚已決定讓史坦頓提前休息,專心準備明年春訓復出。

 史坦頓目前以37轟與105分打點領先國聯,很有機會獲選國聯年度MVP,如今卻可能出現變數,史坦頓說:「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事,一切都是投票,我無能為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