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鍾承佑關鍵清壘安打 Lamigo以2比0擊敗兄弟

2014/09/18 22:11
鍾承佑關鍵清壘二壘安打,送回2分,幫助球隊擊敗中信兄弟。(記者張嘉明攝)鍾承佑關鍵清壘二壘安打,送回2分,幫助球隊擊敗中信兄弟。(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18)日作客Lamigo桃猿的比賽,中信兄弟派出洋投桑契斯擔任先發,而Lamigo桃猿則是推出本土投手郭駿傑先發登板,雙方今日上半場形成投手戰,2隊打者都僅敲出零星安打,平手僵局直到8局下半才由Lamigo桃猿中心打線突破,鍾承佑關鍵二壘安打送回2分,幫助球隊以2比0擊敗中信兄弟。

由於今日桃園球場的風勢強勁,對於打者的擊球造成困擾,雖然中信兄弟打者都有長打演出,可惜後續打者無法有效推進,而Lamigo桃猿面對桑契斯的投球,同樣也無法出現有效攻勢,5局打完,雙方戰成0比0平手。

比賽進入下半場,中信兄弟派出王梓安與陳鴻文上場中繼,結果今日火力沉寂的中心打線終於爆發,面對轉投牛棚的「小飛刀」陳鴻文,在攻佔一、二壘的情形下,近況火熱的鍾承佑擊出深遠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2分奠定勝局,最終Lamigo桃猿就以2比0擊敗中信兄弟。

由於今日義大犀牛以6比5擊敗統一獅,導致原本戰績領先的中信兄弟吞下敗仗後,反倒落後給義大犀牛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