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選手村發免費保險套 各國瘋搶

2014/09/18 19:10
本屆亞運保險套採黃色不透明的封套包裝,外表印有亞運會徽。圖為未開封保險套。(圖擷取自體操教練林育信臉書)本屆亞運保險套採黃色不透明的封套包裝,外表印有亞運會徽。圖為未開封保險套。(圖擷取自體操教練林育信臉書)

〔特派記者梁偉銘/仁川報導〕色即是空?亞運籌委會透露,本屆賽前免費發放的保險套大受歡迎,已遭各國選手們瘋狂搶光,尤其過去3天以來,每天發放的5000枚套子都供不應求,大會只能想辦法追加貨量應急。

本屆亞運期間,大會預計發放10萬只保險套,好讓來自45個國家地區、約1萬名精力旺盛的頂尖運動員們使用。不過,大會官員私下表示,或許這些選手並非外界想像的如此「性」致高昂,甚至可能不知這是保險套,而當成免費紀念品領取罷了。

本屆亞運保險套採黃色不透明的封套包裝,外表印有亞運會徽;據說2012年倫敦奧運期間,大會提供了多達15萬枚免費保險套!同樣造成選手村搶用頻頻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