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國家隊門將不踢了 進軍摔角界

2014/09/18 18:15
前德國門將魏斯決定退出足球界,轉往摔角界發展,並且獲得WWE的報價。(擷取自網路)前德國門將魏斯決定退出足球界,轉往摔角界發展,並且獲得WWE的報價。(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入選德國國家隊的門將魏斯(Tim Wiese),近日遭所屬球隊霍芬海姆(Hoffenheim)終止合約,魏斯在接受採訪時正式宣布退役,並且表示自己不會再回到球場,並決定進軍摔角界,還得到了世界摔角娛樂公司(WWE)的邀請與報價。

魏斯接受德國體育報刊《Sport Bild》採訪時表示,「我不是個夢想家,現實是我職業生涯的最好年華已經過去,我不會再踢職業足球。我已經1年又8個月沒有踢過職業比賽了,這意味著要讓出地方給年輕人了,我本來想踢到36歲的。」

由於魏斯在遭到球團解約後,積極健身並將體重增至115公斤,受到WWE主席麥馬漢(Vince McMahon)關注,並成功收到WWE的報價,魏斯對此表示,「摔角在美國相當受歡迎,我覺得可以嘗試,我會詢問我的經紀人,我願意接受這個挑戰。」並且已經想好自己的綽號會是「德國巨人」或「野獸魏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