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皮爾斯2戰7打點 單場雙轟率金鶯擒藍鳥

2014/09/18 13:02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拿到久候17年的美聯東區冠軍後,氣勢超旺的金鶯乘勝追擊,今天再靠本季大放異彩的外野手皮爾斯單場雙轟、4打點,6比1痛宰藍鳥,贏得4連勝。

金鶯9月以來橫掃紅人、紅襪、藍鳥系列賽,在美東領先14.5場仍是各分區最多,也是1970年後首見巔峰。

金鶯近兩年都是大聯盟最會敲全壘打的重砲部隊,今年頗受重用的皮爾斯也轟出個人生涯年,今天3局下先敲陽春砲、5局下再轟3分彈,本季累積已達20轟,遠遠超越自己單季最多4轟的紀錄。

加上昨天對藍鳥封王戰貢獻3分打點,皮爾斯近2戰包辦7分,近況超火燙,連藍鳥總教練吉本斯都頭痛,「皮爾斯連兩天重挫我們,能否解決他確實就是這次系列賽的關鍵。」

金鶯先發投手諾里斯也繳出5.1局無失分好投,摘下個人單季新高的14勝,他說,接下來就是保持好狀態,持續為季後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