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球星遭控家暴、虐童 耐吉代言飛了

2014/09/18 11:07
29歲的皮特森因為不當管教,用木條抽打4歲的親生兒子,被控家暴、虐童,目前司法程序還在進行中,如果被德州法院定罪,可能面臨最高兩年的有期徒刑。(路透)29歲的皮特森因為不當管教,用木條抽打4歲的親生兒子,被控家暴、虐童,目前司法程序還在進行中,如果被德州法院定罪,可能面臨最高兩年的有期徒刑。(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職業美式足球NFL明尼蘇達維京人隊的人氣球星皮特森(Adrian Peterson)因被控家暴、虐童,知名運動品牌耐吉(Nike)今天宣布暫停代言合約,並把他代言商品下架。

29歲的皮特森因為不當管教,用木條抽打4歲的親生兒子,被控家暴、虐童,目前司法程序還在進行中,如果被德州法院定罪,可能面臨最高2年的有期徒刑。

耐吉今天在聲明中指出,不容許有虐待兒童與家庭暴力的行為,宣布暫停與皮特森的合約,也把代言商品下架。明尼蘇達維京人隊今天稍早表示,已經停止皮特森參加比賽與所有球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