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犀獅苦戰12局 3比3握手言和

2014/09/17 23:08
義大犀牛隊隊長胡金龍昨單場三安,包括二支三壘安打,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義大犀牛隊隊長胡金龍昨單場三安,包括二支三壘安打,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日(17日),統一7-ELEVEn獅隊與義大犀牛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2連戰的第1場比賽,雙方打出一場12局的延長大賽,最終以3比3握手言和。

黃勝雄挑戰10勝失利,但也幸運逃過敗投。(記者廖耀東攝)黃勝雄挑戰10勝失利,但也幸運逃過敗投。(記者廖耀東攝)

義大先發投手黃勝雄,這場比賽再度挑戰新人年10勝的里程碑,可惜在第4局被統一打下3分大局,讓自己成為敗戰投手候選人,再度挑戰失利,還好隊友在第8局從統一終結者「小小郭」郭泓志手上拿下追平分,讓黃勝雄免吞敗戰。

這場比賽在第8局出現變化,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提前壓出終結者郭泓志上場,希望能夠壓制犀牛的主力打線。而郭泓志雖然先三振掉第1棒的張建銘,但是卻被今天狀況火燙的胡金龍擊出本場比賽第2支三壘安打,接著再被林益全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造成左外野手郭俊佑失誤,讓胡金龍輕鬆跑回本壘得分,雖然高國輝讓統一完成一次雙殺守備,但是傷害已經造成,雙方形成3比3平手。

統一在延長賽第10局首先展開攻勢,第1棒林志祥擊出二壘安打,但接下來唐肇廷遭到林羿豪三振,輪到劉芙豪打擊時,林志祥藉著暴投跑上三壘,接下來劉芙豪和張泰山都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的大好機會。不過下棒打者高國慶遭到三振,而鄧志偉則是對接替林羿豪上場的賴鴻誠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讓統一留下滿壘的殘壘。

下個半局讓藍少白藉著林志祥的失誤跑上一壘,之後林瑋恩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接下來張建銘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將跑者送上三壘,這時教練團下達戰術,故意四壞保送今天表現精采的胡金龍,打算面對林益全,結果最後讓林益全擊出外野飛球接殺,雙方依舊是3比3平手。

球賽進入最後一個半局,義大首棒打者張詠漢就靠著安打站上一壘,藍少白內野滾地球,成功推進壘上跑者,下一棒代打吳宗峻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讓跑者上三壘,張建銘接著選到四壞保送上一壘,輪到上次被敬遠的胡金龍,可惜他最後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雙方以3比3握手言和。

胡金龍這場比賽以5打數3安打,兩支三壘安打的成績,成為這場比賽的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