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輕取地主選手 廣州女網晉級單打8強

2014/09/17 23:04
謝淑薇今日在廣州女網賽中擊敗地主選手,輕鬆晉級單打8強。(法新社)謝淑薇今日在廣州女網賽中擊敗地主選手,輕鬆晉級單打8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廣州女網賽今(17)日進行單打第2輪的賽事,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雖然無緣在廣州女網賽衛冕雙打賽事,但單打部分卻連闖2關,面對地主選手朱琳,謝淑薇只花了1小時12分就以6比4、6比2直落2獲勝,輕鬆晉級8強,下一戰將對上大會第2種子。

總獎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的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謝淑薇今日面對世界排名185的小將朱琳,首盤謝淑薇就以3記ace球強勢開局,以6比4拿下第1盤,接著謝淑薇在第2盤更是打出高達69%的一發贏球率,輕鬆拿下勝利,接下來將面對大會第2種子、世界排名22的法國選手科爾內(Alize Cornet)。

另一邊首爾女網賽中,雙打頭號種子詹家姐妹詹詠然與詹皓晴在首輪意外落敗,而另一組雙打詹謹瑋和許絜瑜將於明日出戰喬治亞與捷克的雙打組合,爭取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