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犀獅對決 半場統一3比2領先義大

2014/09/17 20:34
畢爾5局失2分,送出4次三振,被打8支安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畢爾5局失2分,送出4次三振,被打8支安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日(17日),統一7-ELEVEn獅隊與義大犀牛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2連戰的第1場比賽,由兩位左投,畢爾與黃勝雄進行對決,半場結束,雙方比數3比2,統一領先。

黃勝雄5局失3分,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被打5支安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黃勝雄5局失3分,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被打5支安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1局下半,張建銘被畢爾三振後,胡金龍大棒一揮,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下一棒的林益全擊出飛向投手的內野安打,但是由於球停頓的位置十分尷尬,使得胡金龍無法跑回本壘,不過下棒打者高國輝馬上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打回這場比賽犀牛的第1分,下棒打者鄭達鴻擊出內野高彈跳,統一獅游擊手黃恩賜秀出漂亮的守備功力,讓這球形成雙殺打,犀牛這個半局雖然擊出三支安打,卻只能夠換回1分。

統一在3局下半由於陳鏞基腳部不適,將三壘手更換為高國慶。

統一獅在4局上半展開反攻,2出局後高國慶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之後鄧志偉擊出穿越內野防線的一壘安打,下棒打者郭俊佑在滿球數的情況下與黃勝雄對決,而他也成功擊出清壘二壘安打,接下來高志綱敲出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這個半局統一獅打下3分,以3比1反超對手。

下個半局,犀牛也在2出局後開始追分,「阿讓」鄭兆行擊出二壘安打進占得點圈,張詠漢擊出適時安打,將阿讓送回本壘,這分打點也是張詠漢的第30分打點。4局結束,雙方比數3比2。

胡金龍在5局下半,擊出這場比賽第2支安打,同時也是這個球季他所擊出的第150支安打。林益全雖然擊出右外野方向,看似要形成安打的飛球,但是「小破」劉芙豪一個漂亮的飛身撲救將球收進手套,形成3出局。半場結束時統一仍以3比2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