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里耶塔1安打完封勝 小熊7比0抓傷紅人

2014/09/17 20:00
阿里耶塔9局1安打完封完投勝,三振13名紅人打者,拿下本季第9勝。(法新社)阿里耶塔9局1安打完封完投勝,三振13名紅人打者,拿下本季第9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7日)芝加哥小熊隊先發投手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演出7.1局的無安打比賽,直到第8局上半才被辛辛那提紅人隊的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擊出二壘安打,讓無安打比賽破功,他這場比賽投出13次三振的1安打完封勝,幫助球隊最終以7比0獲得勝利。

阿里耶塔9局1安打完封完投勝,三振13名紅人打者,拿下本季第9勝。(法新社)阿里耶塔9局1安打完封完投勝,三振13名紅人打者,拿下本季第9勝。(法新社)

這場比賽的焦點完全都在小熊隊先發投手阿里耶塔身上,他靠著精準的直球,以及移動幅度變態的滑球,讓紅人隊打者頻頻吃鱉,7.1局的投球讓紅人隊吞下10張老K,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不過阿里耶塔面對第8局第2名打者時,被菲力普斯抓到一顆偏高直球,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將阿里耶塔無安打比賽的夢想打碎,只是接下來阿里耶塔並沒有亂了陣腳。最終投完9局,送出13次三振,1次保送,僅僅被打出1支安打,以怪物級的表現拿下本季第9勝。他自己甚至在第3局擊出二壘安打,之後還跑回小熊隊的第1分。

紅人隊先發投手,本季表現堪稱賽揚的奎托(Jhonny Cueto),這場比賽的表現就顯得荒腔走板。投了5.2局雖然送出8次三振,但也丟出高達5次的保送,再加上被打5支安打,讓他總共失掉6分,全部都是自責分,防禦率也上升至2.33。

本季奎托18勝9敗,投了227.2局送出228次三振,照理說這樣優秀的表現,是非常有希望奪下賽揚獎的,但是因為國聯有位神檔殺神、佛擋殺佛的克蕭 (Clayton Kershaw),擁有著19勝3敗,防禦率1.70的夢幻成績。讓奎托縱使投出生涯最好的一個賽季,還是非常可能在季末賽揚獎的競爭中黯然落敗。

Arrieta's one-hit shutou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