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賽事撞期FIBA 台灣女籃奪牌利多

2014/09/17 18:42
仁川亞運撞期FIBA世錦賽賽事,是台灣隊奪牌的一大利多。圖為傷癒歸隊的劉君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撞期FIBA世錦賽賽事,是台灣隊奪牌的一大利多。圖為傷癒歸隊的劉君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女子籃球的賽事,由於和FIBA女籃世錦賽賽事撞期,導致台灣女籃的勁敵大陸、韓國、日本三隊分身乏術,是台灣女籃能夠在亞運奪牌的一大利多。

由於FIBA世界女籃錦標賽於27日至10月5日於土耳其舉行,與從23日開始至10月2日結束的仁川亞運女籃賽事重疊,讓大陸、韓國、日本三隊,無法用最好的陣容參加亞運的賽事。

台灣隊第1場賽事於28日對上泰國,若能獲得勝利,而大陸也贏球的話,兩隊將會正面對決,該如何對付大陸女籃二軍,將會是台灣女籃奪牌的關鍵。

瓊斯杯女籃結束後,台灣女籃代表隊就前往日本移地訓練,教練鄭慧芸表示,球隊比起去年東亞運時更加成熟,而藍浩語和徐千惠的加入,以及因傷缺陣的劉君儀歸隊,也讓台灣隊在這屆亞運,增添不少奪金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