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南韓挑戰2連霸 頭號強敵點名台灣

2014/09/17 19:37
南韓總教練柳仲逸指出,這次南韓要完成2連霸,最大的對手就是台灣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南韓總教練柳仲逸指出,這次南韓要完成2連霸,最大的對手就是台灣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將於明日開幕,南韓棒球隊這次目標鎖定2連霸,南韓總教練柳仲逸指出,這次南韓2連霸最大的對手就是台灣隊,相較於日本都由業餘選手組成的球隊,擁有多位旅美好手的台灣隊將造成極大威脅。而這次南韓情蒐也瞄準台灣先發投手胡智為與江少慶。

由於南韓與台灣在預賽同為B組,柳仲逸表示,若南韓能拿下B組第1,將不用提前對上日本,因此台灣被視為南韓頭號大敵,負責協助南韓隊情蒐的金廷俊特別針對台灣的戰力進行分析與了解,其中對於台灣的先發投手陣容,金廷俊表示,台灣隊先發投手群擁有近150公里的球速,除了速球外,變化球也控制地相當有水準,是全面性的投手陣容。

這次南韓特別點名在小聯盟效力的胡智為,金廷俊指出,「胡智為是台灣隊最具威脅性的先發投手。」另外就是效力於印地安人的江少慶,金廷俊表示,江少慶的球速比胡智為還快,但球種較為單調,不像胡智為的威脅這麼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