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美聯東區封王 陳偉殷遭香檳伺候

2014/09/17 12:32
金鶯球員回到休息室,互噴香檳慶祝,有隊友趁陳偉殷在接受訪問時,朝他倒香檳,令他全身濕透。(圖擷取MLB官網)金鶯球員回到休息室,互噴香檳慶祝,有隊友趁陳偉殷在接受訪問時,朝他倒香檳,令他全身濕透。(圖擷取MLB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洲勝投王」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天(16日)奪下生涯單季新高的第16勝,幫助巴爾的摩金鶯在美聯東區聽牌。今天金鶯在自家主場以8比2擊敗多倫多藍鳥,成為本季首支登上分區王位的隊伍。繼1997年之後,睽違17年再度登上分區王座,也是1969年後,45年來第一次在主場封王。陳偉殷也在休息室一起互噴香檳,共同慶祝球隊封王的榮耀。

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陳偉殷與教練和隊友相互合影。(圖取自陳偉殷臉書)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陳偉殷與教練和隊友相互合影。(圖取自陳偉殷臉書)

金鶯確定封王那一刻,橘色彩帶從天而降、煙火齊放,陳偉殷與隊友們都衝入場中慶祝,共同分享封王的喜悅,隨即金鶯球員回到休息室,互噴香檳慶祝,有隊友趁陳偉殷在接受訪問時,朝他倒香檳,令他全身濕透,球員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相關影片:(可從12分55秒開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