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川亞運開幕前 伊朗男足隊傳性騷擾醜聞

2014/09/17 11:4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仁川亞運本月19日開幕,伊朗男足代表隊卻已傳出涉嫌性騷擾志工的醜聞,據南韓國安山市檀園警察署發布消息,警方和大會已針對伊朗足球代表隊中一名隨隊人員涉案展開相關調查。

 據了解,該名男子年約38歲,9月15日下午5時20分左右,對一名20歲的女志工性騷擾,該男子以拍照為由,接近這名年輕志工,趁機伸出狼爪大吃豆腐,包括摟肩摸胸和臀部等,令志工感到不悅而舉報,該男子雖辯稱是風俗民情不同造成誤會,也承認其不當行為,當地警方調查期間已針對涉案男子限制出境。

 仁川亞運各國參賽選手及人員為數眾多,籌委會已成立了專門的性騷擾舉報中心。去年仁川市舉辦亞洲室內運動會時,也曾發生過外籍選手對南韓女性進行性騷擾的不當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