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熱身賽最終場 台灣6比5擊敗合庫

2014/09/16 21:31
仁川亞運棒球台灣隊先發投手江少慶表現稱職,主投4局被打出5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和2次保送,丟掉1分自責分。(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棒球台灣隊先發投手江少慶表現稱職,主投4局被打出5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和2次保送,丟掉1分自責分。(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在今(16)日與合庫成棒隊在天母球場進行最後一場自辦熱身賽。台灣隊派出預計對南韓先發的江少慶主投,江少慶表現稱職,先發4局被打出5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和2次保送,丟掉1分自責分。終場台灣隊靠著潘志芳的再見安打,以6比5擊敗合庫成棒隊。

仁川亞運棒球台灣隊陳俊秀打出陽春全壘打,手感非常火燙。(記者王藝菘攝)仁川亞運棒球台灣隊陳俊秀打出陽春全壘打,手感非常火燙。(記者王藝菘攝)

前4局台灣與合庫戰的平分秋色,江少慶在4局時遇到亂流,在滿壘時投出保送,使得合庫隊兵不血刃取得1分,但是台灣隊陣中砲手陳俊秀敲出陽春砲還以顏色,前4局兩隊戰成1比1平手。

到了第8局,合庫以4比3領先台灣隊,但是合庫跟上一戰一樣,讓台灣隊磨練「PK突破僵局制」,最終台灣隊就在9局下靠著潘志芳的再見安打,以6比5擊敗了合庫隊。

台灣隊預計在18日搭機前往仁川,首戰是在22日對上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