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賽插曲 界外球衝著電視畫面來

2014/09/16 17:29
從螢幕上看,這顆球就像是要飛出來一樣。(圖片擷取自美國雅虎網站)從螢幕上看,這顆球就像是要飛出來一樣。(圖片擷取自美國雅虎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球賽時總是要小心界外球,就連在電視機前也不例外,美國時間9月14日在金鶯對上洋基的比賽中,球賽在4局下半時出現了一個意外插曲,金鶯隊打者瓊斯(Adsm Jones)的一記界外飛球,竟精準擊中了ESPN的攝影機鏡頭,從電視上來看,這顆球就像要飛出來了一樣!

瓊斯擊出了一記界外飛球,並且砸中了設於本壘版後方ESPN的攝影機,鏡頭瞬間碎裂,而從電視螢幕上看,這顆直直朝你飛來的球,就像是要飛出螢幕般嚇人。

瓊斯這一球砸毀了一個昂貴的攝影設備,不過根據美國雅虎體育的報導,這些攝影機都有保險支付其維修及相關費用,托瓊斯的福,ESPN又有新鏡頭可以用了。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