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醫療團出發 要為選手提供最完整醫療照護

2014/09/16 16:04
本屆仁川亞運即將開幕,台灣共有500位選手參賽,桃園平鎮壢新醫院院長張煥禎(右五)擔任本屆台灣亞運代表團總領隊暨醫療長,張煥禎今天下午率領40位醫師與防護員先行出發前往仁川,為台灣參賽選手做準備。(記者朱沛雄攝)本屆仁川亞運即將開幕,台灣共有500位選手參賽,桃園平鎮壢新醫院院長張煥禎(右五)擔任本屆台灣亞運代表團總領隊暨醫療長,張煥禎今天下午率領40位醫師與防護員先行出發前往仁川,為台灣參賽選手做準備。(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本屆仁川亞運即將開幕,台灣共有500位選手參賽,桃園平鎮壢新醫院院長張煥禎擔任本屆台灣亞運代表團總領隊暨醫療長,今天下午率領40位醫師與防護員先行出發前往仁川,為台灣參賽選手做準備。

隨隊的王凱平醫師具有中、西醫資格,除了西醫之外,也可以為選手進行針灸及推拿醫療。(記者朱沛雄攝)隨隊的王凱平醫師具有中、西醫資格,除了西醫之外,也可以為選手進行針灸及推拿醫療。(記者朱沛雄攝)

張煥禎表示,今年台灣代表團共有500名各類運動項目選手、教練,我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將所有選手順利帶到南韓,在比賽期間提供最優質的醫療照護,讓每位選手可以心無旁鶩爭取佳績。

張煥禎指出,隨隊的醫護人員照護選手皆已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對於選手們的身體狀況有相當程度的了解,相信可以提供選手最為完整的醫護照護。

此外,隨隊的醫師王凱平具有中、西醫資格,他表示,中醫師的資格可以為選手進行針灸及推拿,提供選手除了西醫之外的醫療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