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與偶像合影 推崇艾佛森為傳奇

2014/09/16 14:29
杜蘭特昨天(14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與戰神的合照,並推崇他是前無古人的傳奇,自己只是走在他開創的道路下。(圖擷取杜蘭特Instagram)杜蘭特昨天(14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與戰神的合照,並推崇他是前無古人的傳奇,自己只是走在他開創的道路下。(圖擷取杜蘭特Instagram)

〔本報訊]奧克拉荷馬雷霆頭號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成為繼「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之後,睽違13年後再有人包辦年度MVP和得分王。杜蘭特昨天(14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與戰神的合照,並推崇他是前無古人的傳奇,自己只是走在他開創的道路下。

杜蘭特上傳這張照片並寫道:「艾佛森改變了我們打籃球的方式與文化,在同身型的球員中,沒有人能夠跟他相比較,他開創了一條道路,使我能繼續前進,但他是傳奇,我只是走在他所開拓的道路上。」

曾是費城七六人的「答案」的艾佛森,是NBA歷史上最矮的選秀狀元,他只有183公分,2000-2001年球季是他充滿榮耀的一年,艾佛森以場均31.1分、3.8個籃板、4.6次助攻、2.5次抄截及0.3個阻攻的成績拿下聯盟MVP,並同時奪下得分王、抄截王、入選聯盟第一隊。當年的全明星賽MVP也是他,更帶領七六人隊一路殺進總冠軍賽,雖然最終還是敗給如日中天的洛杉磯湖人隊,但他拼戰不懈、無所畏懼的精神,讓球迷難以忘懷,並推崇為「戰神」,他也將嘻哈文化帶進NBA,戴袖套跟綁辮子頭,都是他所帶領的潮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