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奪單季新高16勝 金鶯美東封王只差一場

2014/09/16 10:29
陳偉殷持續突破個人生涯單季最多勝紀錄,並成為旅美亞洲投手中,率先拿到第16勝的第一人。(法新社)陳偉殷持續突破個人生涯單季最多勝紀錄,並成為旅美亞洲投手中,率先拿到第16勝的第一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今天(16日)在主場迎戰敦倫多藍鳥,推出「亞洲勝投王」台灣左投陳偉殷掛帥先發,主投5.2局投完失2分,金鶯終場以5比2贏球,魔術數字減為M1。殷仔拿下跟他背號「16」一樣的勝場數,並成為旅美亞洲投手中,率先拿到第16勝的第一人,持續突破個人生涯單季最多勝紀錄。

此役殷仔開局不穩,接連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但隨即飆出2K未再讓失分擴大,隊友下個半局馬上用棒子相挺,打回2分,金鶯反以2比1超前。

陳偉殷雖然首局就丟分,但2局之後越投越穩,讓對手8上8下,金鶯3局下再攻下1分,4局再靠著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的2分砲將比數擴大到5比1領先。順利度過2至4局後,5局上殷仔再度遭遇亂流掉1分,第6局在一、二壘有人,兩人出局的情況下退場。

金鶯牛棚投手先後都順利守成,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順利關門,金鶯最終就以5比2擊敗藍鳥。

陳偉殷主投5.2局總計用了106球,其中有74球是好球,被敲9支安打失2分,飆出6K和1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為3.5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