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生涯近黃昏? 伍茲笑答:米寇森剩的洞比我少吧

2014/09/16 05:56
現任世界球王麥克羅伊表示,「老虎」伍茲和左手名將米寇森兩位前輩已進入職業生涯最後幾洞了。(法新社資料照)現任世界球王麥克羅伊表示,「老虎」伍茲和左手名將米寇森兩位前輩已進入職業生涯最後幾洞了。(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北愛爾蘭現任世界球王麥克羅伊表示,「老虎」伍茲和左手名將米寇森兩位前輩已進入職業生涯最後幾洞了,前任世界球王伍茲一笑置之。

僅限聯邦盃排名前30名高爾夫選手參加的巡迴錦標賽甫落幕,今年賽事不見伍茲、米寇森兩位美國名將與賽,是自1992年來,兩人首度未獲參賽資格。拿下並列第2成績的麥克羅伊受訪時表示,米寇森雖今年表現不錯,但還能更好,而伍茲沒能打巡迴錦標賽,除了受傷,沒獲資格也是原因,雖他相信若伍茲健康,還是有能力打巡迴錦標賽,但伍、米兩人年紀越來越大,已面臨職業生涯最後幾洞了。

伍茲對此回應:「我接近職業生涯第20季,我跟米寇森都打比賽好久了,記得當我第一次站上PGA巡迴賽舞台時,見過當時一起比賽的球員跟他們的孩子,如今換成他們的孩子和我競爭了,歲月的流逝就是如此。」

伍茲還打趣道:「米寇森年紀比我還大4歲還5歲?他剩下的洞比我還少吧?現實就是這樣,大家都老了。」米寇森現年44歲,伍茲38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