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隊長林琨笙評估 南韓打者不如上屆

2014/09/15 22:40
亞運台灣隊這次委任林琨笙擔任主戰捕手兼隊長,林琨笙指出,南韓打者不如上一屆。(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亞運台灣隊這次委任林琨笙擔任主戰捕手兼隊長,林琨笙指出,南韓打者不如上一屆。(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運台灣隊這次委任林琨笙擔任主戰捕手兼隊長,今(15)日林琨笙分析亞運強敵南韓的實力,林琨笙表示,「其實韓國隊沒有上次2010年廣州亞運時那麼強,當時他們陣中有秋信守、李大浩、金泰均等具豐富比賽經驗的打者,這次打擊群比較年輕。」因此對於台灣隊的投手相當有信心。

林琨笙在上屆亞運臨危受命,在最重要的準決賽以及金牌戰中擔任先發捕手,林琨笙回憶當時表示,「到了球場之後,我緊張到雙腳一直發抖。」經過4年磨練,林琨笙從菜鳥變成主戰捕手,更身兼隊長職務,林琨笙指出,「我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與投手溝通。」並且很感謝教練團願意將這個重任交給自己。

這次亞運南韓與日本依舊是台灣隊的強敵,林琨笙分析指出,韓國隊打者的力量很大,但若與上屆比較,這次其實沒那麼強,至於由業餘組成的日本隊,上次能贏,這次也能贏。林琨笙更提到「這次台灣隊投手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怕被打。」只要盡力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