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雙20」達成 火腿完封勝

2014/09/15 16:47
陽岱鋼今日完成本季全壘打、盜壘「雙20」的紀錄。(擷取自火腿官網)陽岱鋼今日完成本季全壘打、盜壘「雙20」的紀錄。(擷取自火腿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今(15)日在面對歐力士的比賽中,4局下擊出一壘安打後隨即發動盜壘成功,完成個人日職生涯首次全壘打、盜壘「雙20」的紀錄,目前累積21發全壘打和20次盜壘成功,同時火腿也以5比0完封歐力士,將雙方勝場差再度縮小。

陽岱鋼今日擔任第3棒,在4局下擊出左外野安打,接著又盜上二壘,完成個人本季第20次盜壘成功,再加上陽岱鋼目前全壘打數已來到21轟,成為日職本季首位締造「雙20」紀錄的球員。本季陽岱鋼在傷癒歸來後狀況絕佳,9月份出賽11場,僅1場比賽沒有敲安打,目前上壘率高達3成74,打擊率也來到2成94。

火腿今日派出年僅20歲的投手上澤直之先發,主投9局只被敲3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總共用了127球拿下完投完封勝,以8勝的成績緊追在陣中「二刀流」大谷翔平之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