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對合作金庫熱身賽 郭俊麟先發

2014/09/15 16:06
台灣隊與合作金庫熱身賽攻守名單。(記者徐正揚攝)台灣隊與合作金庫熱身賽攻守名單。(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仁川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將於今天下午5點30分,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倒數第2場熱身賽,安排郭俊麟擔任先發投手,羅嘉仁、鄭凱文等職棒投手也會陸續登板,第9局將演練「突破僵局制」。業餘勁旅合作金庫連續2天當靶子隊。

此兵先發陣容已經公布,依序為第1棒中外野手陳品捷、第2棒三壘手林瀚、第3棒二壘手郭嚴文、第4棒一壘手陳俊秀、第5棒左外野手蔣智賢、第6棒DH朱立人、第7棒右外野手王柏融、第8棒捕手張進德、第9棒游擊手潘志芳。

台灣隊將於18日啟程赴韓,22日首戰香港,總教練呂明賜表示,該役暫定由郭俊麟擔任先發,他曾於11日熱身賽登板先發,讓對手9上9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