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森再見安 金鶯3比2逆轉勝洋基

2014/09/15 11:48
K.強森(圖左)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3比2逆轉勝洋基。(法新社)K.強森(圖左)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3比2逆轉勝洋基。(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在主場迎戰洋基,兩隊打完前8局戰成1:1平手,關鍵卻在第9局,9局上洋基捕手麥肯面對金鶯隊歐戴敲出陽春砲超前,眼看金鶯只剩9局下半最後機會反撲,金鶯卻連攻兩分,靠K.強森再見安逆轉勝,終場金鶯3:2逆轉勝洋基。

9局下洋基推出終結者羅伯森關門,首打席面對金鶯強棒克魯茲就挨二壘安打,下一棒皮爾斯也補上另一支二壘安打,二壘上代跑貝瑞回壘,金鶯隊追平比分,一出局後靠近期因戴維斯藥檢未過而獲得先發機會的K.強森建功,敲出右外野方向再見安打,金鶯就此完成逆轉。

洋基先發投手黑田博樹和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各失1分,雙雙無關勝敗,黑田繳出7局失1分好投,但勝場數仍停留在1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