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詹詠然搭哈欽斯 爭混雙冠軍戰門票

2014/09/03 12:49
詹詠然(左)首度與英國搭檔哈欽斯合作,就天助自助殺入美網混雙4強。(取自網路)詹詠然(左)首度與英國搭檔哈欽斯合作,就天助自助殺入美網混雙4強。(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尾聲,台將僅存詹詠然最後一人,上月才滿25歲的她,與英國搭檔哈欽斯(Ross Hutchins)於混雙舞台天助自助,已3連勝晉級4強,首度合作的「台英聯軍」於台灣時間9月4日凌晨4時,強碰頭號種子印度米爾莎(Sania Mirza)/巴西索亞瑞斯(Bruno Soares),詹詠然全力爭取生涯第2度大滿貫混雙決賽門票。

 詹詠然成名甚早,2007年曾兩度打進大滿貫女雙決賽,除了澳網初體驗,第2次就是美網;2011年她也殺入澳網混雙壓軸,迄今共有3座大滿貫亞軍。由於妹妹詹皓晴7月贏得溫布頓錦標賽混雙亞軍,如今大詹東山再起,改寫個人2011年美網混雙8強最佳戰績之餘,她期許自己再接再厲,全力衝擊第4次大滿貫決賽。

 只不過,對手來勢洶洶,大名鼎鼎的米爾莎拿過3座大滿貫混雙冠軍,經驗非常豐富;索亞瑞斯則笑捧2012年美網混雙金盃與去年男雙亞軍,同樣首度合作的「印西高手」,勢必讓這場準決賽競爭白熱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