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喬帥又創紀錄!連續22個大滿貫晉級8強

2014/09/03 09:28
喬科維奇於今年美網第4輪爭鬥中以6比1、7比5和6比4拍下德國好手柯希瑞伯,成為今年美國公開賽第一位晉級8強的男單選手,同時也創了連續22個大滿貫賽事晉級8強的紀錄。(法新社)喬科維奇於今年美網第4輪爭鬥中以6比1、7比5和6比4拍下德國好手柯希瑞伯,成為今年美國公開賽第一位晉級8強的男單選手,同時也創了連續22個大滿貫賽事晉級8強的紀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於今年美網男單第4輪爭鬥中以6比1、7比5和6比4拍下德國好手柯希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成為今年美國公開賽第一位晉級8強的男單選手,同時也創了一項紀錄:連續22個大滿貫賽事晉級8強。

以一年4個大滿貫(澳網、法網、溫網與美網)來計算,這項紀錄表示:球王已連續5年多保持在大滿貫的優秀狀態,他在受訪時說到:「我真的非常開心我能連續在那麼多個大滿貫打進8強,希望未來能延續這樣的氣勢。我今天在場上感覺非常不錯,我的身體狀況也不錯,這些事情都會激勵我在下一場比賽中打得更好。」

美網進行到今天,喬帥未丟掉任何1盤,8強賽中他將迎戰第8種子「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後者於16強賽中擊敗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