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王開轟無用 金鶯4比6輸給雙城

2014/09/02 18:45
克魯茲轟出本季第36支全壘打,金鶯隊今日以4比6惜敗雙城隊。(法新社)克魯茲轟出本季第36支全壘打,金鶯隊今日以4比6惜敗雙城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聯盟全壘打王克魯茲(Nelson Cruz)今天(2日)在與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比賽,於第9局敲出本季第36轟,領先全大聯盟,不過金鶯今天不敵雙城先發投手休斯(Phil Hughes)的壓制,以4比6吞敗,目前金鶯在分區美聯東區領先第2名的紐約洋基隊8.5場勝差。

這場比賽金鶯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壓制不了雙城第3棒強打茂爾(Joe Mauer),在第6局滿壘時,被他敲出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這場比賽茂爾4打數3安打攻下4分打點,和第4棒的瓦格斯(Kennys Vargas)雙槍合璧,攻下雙城本日所有的6分打點,擊落金鶯。

休斯(Phil Hughes)這場比賽8局失掉的3分,因為失誤的關係,全部都不是自責分,所以他今天8局失掉3分非自責分的表現,也讓他賽季的防禦率降到3.54,也拿下本季第15勝。

金鶯隊這場比賽靠著杭德利(Nick Hundley)的3分砲,以及克魯茲第9局對雙城終結者柏金斯(Glen Perkins)擊出的陽春砲,合計打下4分打點。克魯茲目前36轟領先第2名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2轟,克魯茲有可能成為近15年全壘打數最少的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