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優勝請負人」稻葉篤紀 宣布季後退休

2014/09/02 17:46
日本火腿鬥士名將稻葉篤紀今日宣布季後退休。(擷取自火腿官網)日本火腿鬥士名將稻葉篤紀今日宣布季後退休。(擷取自火腿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當台灣旅外好手陽岱鋼擊出全壘打後,就會看到火腿老將稻葉篤紀與陽岱鋼一起比出招牌慶祝手勢,但這幕將在本季結束後成為追憶,稻葉篤紀今(2)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我,稻葉篤紀已經決定,在今年球季結束,有從現役球員退休的覺悟,在此向各位報告。」

在日本職棒打滾20個球季,並且在一軍效力長達19年的火腿老將稻葉篤紀,今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本季結束後退休,現年42歲的稻葉篤紀擁有「優勝請負人」的稱號,生涯成績突破2000安、1000打點和250支全壘打3大高標,更維持20年都有全壘打的紀錄,幾乎篤定進入日本職棒名人堂。

稻葉篤紀在轉來火腿後,與陽岱鋼成為好友,只要兩人中有一位擊出全壘打,就會做出互相握手,再一起用兩手比向外野的獨特慶祝動作,是火腿近年的招牌動作之一,但稻葉篤紀本季受到膝蓋傷勢困擾,對此稻葉篤紀表示,「無法打出自己想要的打擊,因此下定決心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