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對手打到一半棄賽 詹詠然混雙晉4強

2014/09/02 09:52
詹皓然與英國搭檔哈欽斯晉級美網混雙4強。(法新社)詹皓然與英國搭檔哈欽斯晉級美網混雙4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網球好手詹詠然與英國搭檔哈欽斯(Ross Hutchins)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合雙打8強賽事中,因對手在比賽次盤棄賽,晉級4強。

詹詠然與哈欽斯這對台英組合,8強賽事遭遇來自捷克的佩絲克(Kveta Peschke )與波蘭的馬克斯基(Marcin Matkowski),2人先以6比3拿下首盤後,在次盤賽事1比2落後時,由於對手棄賽,讓詹詠然與哈欽斯得以挺進4強。

8強賽過關後,詹詠然與哈欽斯在4強比賽中,將遭遇大會第1種子印度米爾莎(Sania Mirza)與巴西索亞瑞斯(Bruno Soares)的組合,只要再搶下這場勝利,就能進軍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