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台灣之夜 盧彥勳開球初體驗

2014/08/31 15:44
盧彥勳擔任大都會隊台灣之夜開球嘉賓。(圖擷取自Yen-Hsun Rendy Lu臉書)盧彥勳擔任大都會隊台灣之夜開球嘉賓。(圖擷取自Yen-Hsun Rendy Lu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受邀擔任紐約大都會隊「台灣之夜」開球嘉賓,這也是他的「開球初體驗」,對於獲邀開球,盧彥勳直呼很榮幸。

盧彥勳(右)開球後與負責接球的紐文休斯一起走向休息室。(圖擷取自Yen-Hsun Rendy Lu臉書)盧彥勳(右)開球後與負責接球的紐文休斯一起走向休息室。(圖擷取自Yen-Hsun Rendy Lu臉書)

儘管美網賽程已經結束,但盧彥勳並沒有閒下來,在我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大都會隊合作的台灣之夜,擔任開球嘉賓,由於盧沒有實際站過棒球場中央,不清楚投手丘到本壘實際距離,還一度開玩笑要求先「練投」,但正式開球時表現不差,球沒有落地就飛進大都會球員紐文休斯(Kirk Nieuwenhuis)手套裡。

盧彥勳開球後表示,平時從電視上看MLB比賽,不覺得大聯盟球場有那麼大,實際感受過後才能體會,他同時也說,能夠代表台灣在大聯盟球場開球,覺得相當榮幸。

盧彥勳開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