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閃電俠」再婚 迎娶大9歲演員女友

2014/08/31 14:10
「閃電俠」魏德與演員女友尤妮恩正式完婚。(路透)「閃電俠」魏德與演員女友尤妮恩正式完婚。(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火隊一哥「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在美國時間週六晚間與演員女友尤妮恩(Gabrielle Union)完婚,雙方在家人、朋友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魏德在去年12月期間,藉由2個兒子以及外甥的幫忙,打動尤妮恩芳心求婚成功,經過數個月的準備後終於完成婚禮,2人為了保有隱私,在發出喜帖時,就曾特別提醒賓客,禁止攜帶手機或相機入場。

現年32歲的魏德,多年前曾跟高中即交往的女友有過一段婚姻,魏德在聯盟走紅後,不忠醜聞頻傳,兩人最終不歡而散,2個兒子塞爾(Zaire)和席翁(Zion)監護權歸男方所有;而現年41歲的尤妮恩與魏德交往前,也曾跟NFL球星霍華德(Chris Howard)結婚,這段關係僅維持4年就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