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其他隊留意王建民 仍有回大聯盟機會

2014/08/31 14:11
王建民的經紀公司說,有幾支球隊正在觀察他,同時也在等待白襪擴編名單的消息,本季仍有回大聯盟的機會。(資料照,特約記者鄭又嘉攝)王建民的經紀公司說,有幾支球隊正在觀察他,同時也在等待白襪擴編名單的消息,本季仍有回大聯盟的機會。(資料照,特約記者鄭又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建民今年待在3A累積13勝8敗,防禦率4.12,所屬的小聯盟球隊已無緣季後賽,外界相當關注他本季是否能重回大聯盟,王建民的經紀公司說,目前除了白襪擴編名單,其他幾支隊伍也正在觀察他,還是有被叫上去的機會。

《東森新聞》報導,王建民所屬的白襪3A夏洛特騎士隊已被淘汰,無法進入季後賽,但王建民仍跟隨夏洛特騎士隊行動,將等台北時間9月2日球季確定結束後,再決定未來定向。

報導中提到,經紀公司說,隨著9月球員名單擴編,王建民仍有回大聯盟的機會,目前除了白襪隊的消息外,其他幾支有機會進季後賽的隊伍,也正在留意王建民的表現。

王建民本季原為辛辛那提紅人效力,但始終沒有回大聯盟的機會,因此7月轉戰芝加哥白襪,加入白襪3A球隊夏洛特騎士隊,3A例行賽累積成績13勝8敗,防禦率4.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