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籃球賽首戰 亞洲菲律賓、南韓吞敗

2014/08/30 21:37
菲國效力NBA籃網隊的中鋒布羅契於延長賽倒數8秒三分中的,助球隊只落後1分,但菲隊仍無緣逆轉。(法新社)菲國效力NBA籃網隊的中鋒布羅契於延長賽倒數8秒三分中的,助球隊只落後1分,但菲隊仍無緣逆轉。(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2014西班牙世界盃籃球賽昨晚點燃戰火,兩支亞洲勁旅菲律賓、南韓首戰均發揮韌性,從大幅落後苦苦追趕,可惜菲律賓延長賽78:81飲恨克羅埃西亞,南韓69:80不敵安哥拉。

南韓以和9月仁川亞運相同名單出兵西班牙,頗有趁機提前磨練大賽默契、為亞運備戰,奈何第一場11分之差落敗。

安哥拉後衛希皮安諾(Olimpio Cipriano)攻下16分,末節剩3分33秒進攻時間結束前的打板三分球,澆熄南韓反撲氣燄。

菲國效力NBA籃網隊的210公分中鋒布羅契(Andray Blatche)攻下28分、12籃板,他於延長賽倒數8秒三分中的,助球隊只落後1分,但隨後克羅埃西亞魯戴茲(Damjan Rudez)兩罰命中,菲隊無緣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