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捨大聯盟3千萬簽約金 陳韻文:從小就想打中職

2014/08/30 18:34
陳韻文捨棄大聯盟開出的120萬美元簽約金,堅持留在台灣打中華職棒。(記者王藝菘攝)陳韻文捨棄大聯盟開出的120萬美元簽約金,堅持留在台灣打中華職棒。(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中強投陳韻文以中職史上第2高的550萬簽約金加盟統一獅,恩師屏東高中總教練林省言透露,曾有一支美職球隊開出明年120萬美元(約3611萬台幣)簽約金要網羅,但陳韻文還是拒絕,堅持要打中華職棒,陳韻文說:「我對國外沒興趣,就是想在台灣打球,站在這個舞台是我的夢想。」

中央社報導指出,陳韻文恩師林省言透露,陳韻文在高中的時候,至少有7、8支大聯盟球隊對他有興趣,有球隊開出30萬美元的簽約金,更有球隊因為簽約金額度用光,希望陳韻文能等到明年,並開出120萬美元的價碼,但陳韻文仍堅持留在台灣,一圓自己的中華職棒夢。

對於陳韻文的表現,林省言透露,陳韻文國中並不突出,如果突出的話,早被其它高中球隊挖走,直到高中才展現投球特質,出手力道、控球,球速都相當優異,最快球速可飆到152公里,並且有特別保護他的手臂,讓陳韻文的手臂始終維持在健康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