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女籃 飛澎湖「鬥牛」

2014/08/30 13:55
中華電信女籃隊自創籃球舞蹈。(記者劉禹慶攝)中華電信女籃隊自創籃球舞蹈。(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列車今日抵澎,在澎湖水產高級職業學校體育館,舉行公益盃3對3鬥牛賽,計有118隊報名參加,分為公開男子組、社女組、高男組、國男組、國女組、小男甲組、小男乙組及老馬組等8組競技,大家以球會友,提昇澎湖籃球運動風氣。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左)捐贈籃球給澎湖各級學校,由縣府參議鄭明源(右)代表接受。(記者劉禹慶攝)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左)捐贈籃球給澎湖各級學校,由縣府參議鄭明源(右)代表接受。(記者劉禹慶攝)

 籃球運動普遍受到民眾喜愛,澎湖也曾出現籃球國手洪長青,巧合的是洪現在任職澎湖縣政府教育處,承辦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列車活動,中華電信為表示重視,由總經理石木標領軍,率領中華電信女籃隊抵澎,不僅贈球給澎湖各級學校外,中華電信女籃也自創籃球舞蹈,為激烈的比賽穿插不少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