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5場出賽無失分 李振昌防禦率再降

2014/08/30 12:34
李振昌中繼表現優異,防禦率持續下降。(資料照,特派記者趙新天攝)李振昌中繼表現優異,防禦率持續下降。(資料照,特派記者趙新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天再度以中繼身分登板,1局的投球任務當中雖投出1次保送,但未讓對手敲出安打也沒有掉分,完成1局投球後退場休息,防禦率也跟著下降,這也是他近期連續第5場出賽沒有失分紀錄。

「小李飛刀」李振昌今天在客場面對堪薩斯皇家隊,6局下接替先發投手薩拉札(Danny Salazar),在球隊領先4分情況上場,接連解決對手第4、第5棒的中心打者後,雖然對威靈漢(Josh Willingham)投出保送,但昌仔並沒有受到太明顯影響,隨即解決下名打者,化解皇家隊攻勢後退場。

李振昌在這場比賽1局投球當中,面對4名打者共投了15球,其中有9個球是好球,近況不錯的他,今天在比賽中球速也相當夠水準,最快球速來到94哩(約151.2公里),雖然因球隊領先幅度而未拿下中繼點,但好表現仍反應在成績上,防禦率也由賽前的3.48再降至3.3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