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季可能最終戰 建仔優質13勝收尾

2014/08/30 10:23
在本季可能最後一戰,王建民仍繳出優質內容,拿下第13勝。(資料照,特約記者鄭又嘉攝)在本季可能最後一戰,王建民仍繳出優質內容,拿下第13勝。(資料照,特約記者鄭又嘉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即使本季可能無望上大聯盟,王建民仍以7.1局失2分的優質第13勝,結束他在白襪3A的球季,也替本季可能的最後一戰精彩收尾。

白襪昨天決定將2A新秀貝西特(Chris Bassitt)拉上來,支援明天對老虎雙重戰的先發戰力,也讓建仔本季披上白襪戰袍的希望落空,今天只能繼續穿著白襪3A客場球衣,迎戰勇士3A。

儘管如此,建仔仍盡力投好今年在3A的最後一戰,前5局甚至是無安打比賽。雖然1局下投出保送,但建仔以雙殺化解危機,2至5局未讓打者上壘,前5局解決最基本的15個出局數。

建仔在6下1出局才破功,被勇士3A捕手李魯德(Steven Lerud)敲出第1支安打,且是二壘安打,但最後仍化解一、三壘有人危機;7局下再被敲安,但建仔又製造雙殺解危,投完7局仍無失分。

到了8下,建仔一開始就因保送、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危機,隨後送出三振,但仍遭9棒馬丁尼茲(Ozzie Martinez)敲出二壘安打失2分,他也退場休息。

終場白襪3A以7:2贏球,建仔成為勝利投手,總計7.1局104球被敲5支安打失2分,並送出5次三振,累計防禦率4.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