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象打擊拉鋸戰 Lamigo以6比5拿下勝利

2014/08/29 22:40
Lamigo桃猿在郭嚴文單場4安的帶領下,以6比5擊敗中信兄弟。(記者朱沛雄攝)Lamigo桃猿在郭嚴文單場4安的帶領下,以6比5擊敗中信兄弟。(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29)日作客Lamigo桃猿,由目前的勝投王鄭凱文單挑Lamigo新洋投邁能,雖然鄭凱文出現控球不穩的情形,但隊友在下半場積極追分,一度反超比數,但Lamigo在郭嚴文單場4支安打的帶領下,於比賽末段要回領先優勢,最終Lamigo就以6比5擊敗中信兄弟。

面對曾效力MLB底特律老虎隊的邁能,兄弟3局上張正偉獲得保送,接著張志豪適時補上1支右外野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但邁能在接下來的局數中恢復穩定,投完5局未讓兄弟再得分。

目前位居勝投王的鄭凱文,今日面對Lamigo桃猿,控球方面不盡理想,幾乎每局都讓Lamigo桃猿有打者上壘,雖然前2局都順利化解危機,但3局下Lamigo先是擊出連續2支安打,接下來分別靠著野手選擇以及陳冠任的幸運安打,拿下2分,反超比數。

鄭凱文在4局下更是一上來就投出保送,接著藍寅倫以及郭嚴文的連續安打,幫助球隊再添2分,一口氣把比數差距擴大到3分,但中信兄弟在下半場展現堅強韌性,6局上靠著連續安打將比分追到僅1分差,並將邁能打退場,接著7局上關鍵雙盜壘戰術成功,一舉反超比數,讓兄弟取得5比4領先。

但Lamigo先是在7局下還以顏色,靠著安打與暴投上到三壘,接著陳俊秀適時安打追平比數,8局下更是以連續安打再度要回領先,最終Lamigo在守護神米及亞的完美封鎖下,以6比5擊敗中信兄弟,其中郭嚴文單場4支安打,是Lamigo今日勝利功臣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