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小威發威 56分鐘橫掃對手晉32強

2014/08/29 21:21
美國週四時間安排賽會頭號種子小威(Serena Williams)的女單賽事,她只用了56分鐘就解決對手。(法新社)
美國週四時間安排賽會頭號種子小威(Serena Williams)的女單賽事,她只用了56分鐘就解決對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1,同時也是賽會頭號種子的小威(Serena Williams),於美網的前2輪比賽下來,都没有遭遇任何破發。美國週四時間安排她的第2輪比賽,遭遇到的對手為地主亞裔選手金久慈,她毫不費力只用了56分鐘就以6比1與6比0比數完勝對手。

小威整場比賽中,1發得分率極高,且11次上網就拿下了9分,總致勝分也是比金久慈多出了19記。小威輕鬆拿到了她職業生涯中美網的第74場勝利,這也讓她超越了葛拉芙(Stefanie Graf),成為公開賽年代美網勝利第3多的球員。

小威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在大滿貫的成績一直都不好,今年夏天我的表現有所回升,這也讓我有更多信心來出戰年度最後一項大滿貫。」而與小威同區的伊凡諾維琪(Ana Ivanovic)、斯托瑟(Samantha Stosur)皆提前落馬,小威也被問到其他球員的出局是否會影響自己,她說:「我知道她們夏季賽季表現得都不錯,所以聽到消息很震驚,但是我現在的目標是度過大滿貫的前幾輪,我並沒有考慮到後面種子的對戰,因為今年我還未闖進過大滿貫的8強,所以希望在美網我能有所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