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球后組合謝淑薇、彭帥 驚爆美網後拆夥

2014/08/29 19:02
謝淑薇(右)及彭帥(左)兩人的海峽組合,曾經高居球后地位。(取自謝淑薇臉書)謝淑薇(右)及彭帥(左)兩人的海峽組合,曾經高居球后地位。(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世界女雙球后、聯手打下兩座大滿貫冠軍的「寶島一姊」謝淑薇、中國彭帥,突然決定於美國網球公開賽後拆夥!女雙首輪賽後彭帥率先出席記者會,向現場媒體透露兩人已決定不再搭檔,如果未能晉級移師新加坡進行的WTA(職業女網總會)年終總決賽,這項於紐約法拉盛進行的大滿貫賽事,就是她們最後一次合作。

彭帥表示,她已經找好新搭檔,目前不便宣布,僅表示:「不是國內(中國)選手。」至於之後出席受訪的謝淑薇,則驚訝回應:「她已經說了嗎?」之後淡然表示:「對,我已經講好了...就是這個樣子。」謝淑薇的澳洲籍教練麥克納米(P. McNamee)則認為,謝、彭是非常棒的雙打組合,不能繼續搭配相當可惜。

彭帥、謝淑薇目前女雙世界排名分居3、4席,僅次義大利現任球后艾拉妮(S.Errani)、文祺(R. Vin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