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喬帥、穆雷強勢晉級第3輪

2014/08/29 19:06
身為賽會頭號種子的喬帥,在這場第2輪賽事僅用了87分鐘,就以直落3盤比數擊敗了法國好手馬修,強勢晉級第3輪。(法新社)身為賽會頭號種子的喬帥,在這場第2輪賽事僅用了87分鐘,就以直落3盤比數擊敗了法國好手馬修,強勢晉級第3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1的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世界排名第9的「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雙雙於今年美網的第2輪拿下比賽,都以直落3盤的比數強勢晉級到第3輪比賽。

穆雷於紐約週四晚間出戰德國選手巴青格爾以2個6比3和6比4,輕鬆擊敗對手。(法新社)穆雷於紐約週四晚間出戰德國選手巴青格爾以2個6比3和6比4,輕鬆擊敗對手。(法新社)

身為賽會頭號種子的喬帥,這場第2輪賽事僅用了87分鐘,就以6比1、6比3與6比0直落3盤擊敗了法國好手馬修(Paul-Henri Mathieu),強勢晉級第3輪。球王今天在1發上僅丢掉了5分,並轟出了13記ace,拿下了12個破發點中的7個,對手馬修則送出了9個雙誤,對陣排名前10球員的成績已攀高到20連敗。

今年的第8種子穆雷,是2012年的賽會冠軍,他於夜場出戰德國選手巴青格爾(Matthias Bachinger),以2個6比3和6比4,輕鬆擊敗對手。如果穆雷與喬帥皆順利過關斬將,預估他們會在8強戰中相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